XSHELL 绝佳配色方案, 保护你的眼睛

2018年6月22日 0 条评论 2.2k 次阅读 1 人点赞
XSHELL 绝佳配色方案, 保护你的眼睛
点击 Xshell 面板顶部的如下按钮。
自动草稿
点击 Browse 按钮,弹出如下面板,选择 ANSI Colors on Black,然后点击右侧save as 按钮,命名为 zkl。
这里其实就是复制一份 ANSI Colors on Black 的颜色方案,或者我们也可以 New 一个方案。
ANSI 颜色已经很好看,这里我们是沿用 ANSI 颜色,并加以修改,以得到自己想要的颜色方案。
自动草稿
然后,点击右侧的 edit 按钮,编辑前景色和背景色。
6. 导出颜色方案
xshell 非常强大,各种功能。我们设置的颜色方案也可以导出保存,当我们在其他机器上使用时,可以导入颜色方案。
下面界面中的 import 和 export 即可完成导入和导出颜色方案,下面这个文件是上述配置对应的颜色方案文件:

Sevenfal

这个人太懒什么东西都没留下

文章评论(0)